標題:

心中有鬼!!!(作文)50點!!!

發問:

心中有鬼!!!(作文)50點!!! today want!

最佳解答:

還記得我生日那天,媽媽送了一本我很想要的筆記簿給我。以前經過一家古色古香的書店時,看著喜歡的。我向媽媽要了很久,可是她說那本筆記簿太貴了,我只好望而止步。 當我一拆開禮物包裝紙的時候,心裡興奮得快要跳起舞來,當然,我阻止了這個念頭。手觸摸著簿皮面上的豹紋毛,柔柔軟軟的,很是舒服。簿的背面是我最喜歡的水藍色,上面刻劃了各樣珍奇的靈獸,可愛善良的玉兔,高貴大方的鳳凰,傲氣萬分的天龍等等,一一呈現在簿的背面。剛打開筆記簿,就聞到一陣陣淡而不散,清香而不薰眼的薰衣草清新香氣,心中喜悅,那是我喜歡的花兒啊。簿內是我次愛的亮藍紫色,朋友把這種顏色安上一個別緻的名字,叫迷迭紫。筆記簿內的紙張,旁邊都畫上一片片漂亮的花辮,很有詩意。可憐我啊,不捨得使這本漂亮異常的筆記簿添上不好看的字,所以把它收藏得很好,那就是多了一本不能用的筆記簿喔。 生日後的一天,表妹來到我家中玩。看到我珍藏的筆記簿,好奇的拿來看。我看到她眼中盡是驚羨,卻沒發現驚羨裡藏著妒忌。我得意的收起筆記簿,說:「怎樣了?」她乞求著我:「好表表,你家有很多筆記簿,送我一本也不礙事吧。」我知道她一叫我好表表,就一定有事求於我,果然不錯。「不行,那是我的生日禮物。」她沒有再說什麼,眼睛留戀著我收起筆記簿的地方。「你別打我筆記簿的主意。」我嚴正聲明。 吃過晚飯後,她們走了,我連忙走進房間好好看著我的筆記簿。可是,它不見了!我把全屋上上下下翻找了好幾遍,也沒有找到一屍一骸。我心下凜然,斷定一定是表妹搞的鬼。跟媽媽說了後,她竟然一巴掌打在我臉上!雖然不太痛,可是......媽,為什麼不相信你的兒女?她道:「你少點不正經!洋洋表妹多乖巧,怎會動到你筆記簿的念頭去?!」我生氣了,「啪!」一聲關上房門,忍不住留下眼淚。媽,你以前很疼我啊,為什麼表妹一來你就走了樣? 「叮噹!」家的門鈴響起,我生氣,不開門出去瞧熱鬧。聽到表妹媽媽的聲音,原來是她們去而拆返。「小朗呢?小朗在那?」洋洋表妹的媽媽聲音真好聽。然後聽到我的媽媽惡聲惡氣地道:「那個臭傢伙剛才屈你家的洋洋,說她偷了朗的筆記簿。我道啊,洋洋那麼乖,怎會呢。朗卻把自己關進房間不出來了!」我可以想像到媽媽咬牙切齒的樣子。表妹媽媽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帶著一點點慚愧:「抱歉了啊萍(我媽媽的名字),我家小洋真的是偷了小朗的筆記簿。」洋洋表妹從後面走出來,臉上掛著兩串令人憐憫的淚水,可憐亏亏的,哭著的說:「萍姨,對不起......朗表表,對不起......嗚......」我安靜的走出來,心想:平時傲氣的表妹也懂錯了,就原諒了她吧。手上拿著她想要很久的粉紅色熊寶寶,塞進她的懷裡,笑道:「別再犯錯了。」

其他解答:

每個人都有~ 不過是一個另外的說法 邪念~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