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呀媽45歲 跟時代脫節 終日在家中沉迷電腦

發問:

呀媽45歲 跟時代脫節 終日在家中沉迷電腦 10年前離婚令她受到大大的打擊 終日無所事事 家中家務工作又不太理會 請問點先可以令佢重獲新生? 只係45歲 人生仲有漫漫長路..

最佳解答:

呀媽45歲 跟時代脫節 終日在家中沉迷電腦寫封信講出你憂慮?希望他改變一個環境社交!漫長人生路等等。你為她去社區報電腦文書。或讀興趣電腦相片變型幻象?她可以將相片改頭換面的!好好笑的。好玩。或報讀社區義工課程?你去幫助她去報名。不是叫他一個人去找?因為她的行為已經放棄朋友聯絡?和做忍閉人?不原出外見人的。因此你倍他上課至佳!義工課程至好?他口才和分折力強嗎?如果她ok 叫她參加<家庭和解員訓練>義工。電話28661800 你寫比媽媽信?大概如下,親愛的媽媽!你好!知道你和爸爸分開時,內心受到極大傷害?無論身心你都非常難受?其實我同樣都有影響情緒?但無奈我們都幫助不到你們。但我心中當時真的不安?目前我們不喜歡的日子,也要天天去過的?所以我已經學習堅強獨立?希望有一天.我們會給你更安全舒服生活,媽媽,我天天見你對着電腦時間,比對着我更多?媽媽?我有時心情不好遇到有困擾,想同你訴說舒緩?但見你對着電腦津津樂極?我又不感打擾你?唉!媽媽!你概然喜歡電腦!不如去報電腦課程文書,或你喜歡的興趣電腦!目前我們真的要一齊增值的?人生漫長的路=我們要堅決一齊奮鬥去改善自己知識?如果你ok?我會為你報二個課程==1課程是初級文書?2是義工課程? 媽媽現在是時候你衝出社區了?請將打機將時間分三份,一份比打機,一份時間比我同你傾心事,因為我好想對着你,同你坐着傾傾我一天生活的?另一份時間是你去增值自己?希望媽媽增值後,是一個有理想奮鬥的新女性!我這樣請求!請你體諒我取了你打機的時間!事實我真想你對着我多點時間的?有時我內心見到你對電腦時間多不同我傾話,我真想打爛個電腦?讓你無機玩,天天對着我聽我傾訴的?媽媽!請你好好分配時間. 謝謝你. --祝你青春活力充沛---你的孩子珠珠,寶寶敬上年月日 2009-04-16 09:01:28 補充: 我真想打爛個電腦?讓你無機玩,天天要你對着我,聽我傾訴心中情的?媽媽!請你好好分配時間. 謝謝你. 你自己準備一堆話題吹水。引導她去增值?多例舉人地家輩和老人都去讀乜乜嘢課堂和興趣班等等?晨運鼓勵你一定去公園參加集體舞或扇舞!免費的!試試吧?因為晨運好多女仕堆參加活動的?你努力幫助她?週日倍她去公園報名吧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可以帶你媽媽到書店、圖書館 翻閱女性雜誌,看看目前流行甚麼服裝、髮型...... 或是 看看架上當期妳有興趣的雜誌 (八卦雜誌例外) 看看目前社會流行 & 新知,都會讓你不被社會淘汰 也知哪些髮型、服裝適合妳 每天電視新聞 or 網路新聞,重點看一看,知道發生何事? 很多暢銷好書也要翻閱看看,讓你知道最新觀念 所以 當妳與同學、同事、好有外出聚餐時,妳就有話題 & 知道他人在聊甚麼 我常常待在家,有必要才外出,因為家可以讓我放鬆休息 但我不會與社會脫節 也訂閱不少免費電子報(新書、流行、資訊、科技、3C.....) 我常常買書來看(寄到家中),一有世貿各大展覽,我都會參觀 現在流行甚麼,我也都清楚 4大知性頻道(國家地理、旅遊、發現、動物星球)頻道好節目,天天看。 這就是所謂,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2009-04-17 20:30:19 補充: 我看過心理學的書 上面說了這樣一句話 難承受生活中發生的很多事,很多事也無力去做,漸漸也會不想面對,所以心理也會有影響~造成性格大變 當然我不是說你媽媽有問題 不過就像你說的 她受到打擊 長年以來 還不能忘的話 可能他心理.心態整個都會變的|||||搵些好的基督徒探訪下她,因為他們很有愛心,浸信會的基督徒比較正規和友善,最好聯絡教會方面,不要胡亂地搵自稱是基督徒的人。|||||帶佢去讀下d課程 等佢有d野做... 一係去圖書館借下書比佢睇... 知識多左既人...自然慢慢就會變好... 我答得好簡單 但希望幫到你...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