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懷孕13週陰道分秘物帶血絲(20分)

發問:

我懷孕13週,不過近來有些便秘, 昨晚去大解的時候不知是否用力過度, 當我擦拭陰道口的時候發現分秘物上帶來血絲(肯定不是肛門的血) 再擦的時候還有一點點, 之後再擦,早上又擦的時候又沒有了... 我想問這是否作小產? 還是陰道受壓所致、陰道損傷等原因? 請有經驗之人士回答,萬分感激!!!!

最佳解答:

懷孕期因去大便用力過度,引致內出血,你不是第一個: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1274334&extra=page%3D3 其實你呢個行為=推個bb出黎, 所以懷孕後真係要積極解決便秘問題。 你呢次如果已停血,建議亦盡量bed rest, 如持續見紅,請立即睇婦科醫生。

其他解答:

不用担心只係血絲, 可能用力過度, 孕婦多有便秘, 請你多飲水便秘就會減輕又對bb好, 如果出血情況持續同越來越多就要睇醫生啦,|||||是作小產!快去看醫生!但別太擔心,情況未必太壞的。不過應該都要打針和訓床安胎的。 當年我懷孕,曾經有兩次這樣情況,帶血分泌物比你還多,醫生也叫我別太緊張,好好休息,等胎兒穩定就好了。 2008-03-06 09:16:11 補充: 孕婦是比較容易便秘,如廁時不要太用力,應該向醫生求助,給你一些重纖維或通便的適當藥物。注意,不要自己胡亂吃藥啊!|||||快D睇醫生,我堂家姐及朋友有你的現象,要瞓床幾個月.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