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佢今年29歲、男-雙魚座.」「我就今年32歲、女-天蠍座」有冇可能一齊拍拖??

發問:

各位網友:你好! 「佢今年29歲、男-雙魚座.」「我就今年32歲、女-天蠍座」有冇可能一齊拍拖?? 唔該網友:幫幫忙..話我知.... 更新: 「佢3月1日今年29歲、男-雙魚座.」「我就10月25日今年32歲、女-天蠍座」...夾吾夾...有冇可能一齊拍拖?? 唔該網友:幫幫忙..話我知.... 更新 2: 我想問下大家網友意見「我地同一間公司工作,佢初初都有望下我..我有時都會望下佢..如果我地對方望到對方的話..個感覚好吾同..! ! 不過吾知點解佢呢一排望都吾望..好似比我覚得突登吾望我,吾留意我」 所以呢排係公司,我知佢無再望我,我心情已經吾係甘開心..加上我吾想主動聊佢講野,因為我地本身都吾係好熟..! 費時萬一會錯意..我到時仲吾知點仲瘀..呀「吾該晒〝各位比D意見我〝???」

最佳解答:

52% 天蠍 VS. 雙魚 48% 男 VS. 女 配對評分:99 分 女 VS. 男 配對評分:94 分 ☆☆☆ 天生的一對 ☆☆☆ 解析: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 魚兒柔媚、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專情、獨佔慾強的蠍子想要的,能滿足您視愛情為最高目標的原則。只要您能給他安全感及支持,使魚兒消除猜疑心,只要您們想,要牽手一生並不難。 注意事項: 魚兒在初見您時,即萬分崇拜您冷靜的生活態度,尤其您能以不怒而威的態度去謝絕一切沒意義的事!因為他常溫和得不擅拒絕任何討厭的事,縱使心裡有百般的不情願。您要切記把這項才能用在幫魚兒釐清他的人際關係和愛情,魚兒並不是用情不專之輩,他們只是不擅拒絕又難禁誘惑。 碰上這種情形,只要蠍子發現得早,且願以柔情蜜意溫熱一下愛意,兩人應該能愛得更契合,問題只是:原諒且忘記,是蠍子最難做到的事。 有件事很重要:失敗的戀情有時不是因為兩人不相愛,而是“疏忽”。魚兒最怕孤獨,切記別讓您的魚兒陷入這樣的情境!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基督徒講星座...? 請問一聲,你到底信緊乜?|||||天蠍座 配 雙魚座 配對評分 => 100天生的一對 配對比重 => 48:52 配對解析 =>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魚兒柔媚、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專情、獨佔慾強的蠍子想要的,能滿足您視愛情為最高目標的原則。只要您能給他安全感及支持,使魚兒消除猜疑心,只要您們想,要牽手一生並不難。 注意事項 => 魚兒在初見您時,即萬分崇拜您冷靜的生活態度,尤其您能以不怒而威的態度去謝絕一切沒意義的事!因為他常溫和得不擅拒絕任何討厭的事,縱使心裡有百般的不情願。您要切記把這項才能用在幫魚兒釐清他的人際關係和愛情,魚兒並不是用情不專之輩,他們只是不擅拒絕又難禁誘惑。碰上這種情形,只要蠍子發現得早,且願以柔情蜜意溫熱一下愛意,兩人應該能愛得更契合,問題只是:原諒且忘記,是蠍子最難做到的事。有件事很重要:失敗的戀情有時不是因為兩人不相愛,而是“疏忽”。魚兒最怕孤獨,切記別讓您的魚兒陷入這樣的情境! 你地其實應該好合襯...好有機會發展成情侶....|||||雙魚座vs天蠍座 相合度:90% 在情感上可說是很不錯的組合。說個3級的秘密:他們在性愛方面,更是超能的配合!他們可說是天生一對,契合度90%,容易愛我難分又難捨。只是大家都有一點花心的傾向,又忍不住會用嫉妒來綁住對方,旦法現對方有不忠,就可能會尋找外遇來報復。以外遇制外遇的行為,小心變成玩火自焚,讓戀愛遊戲愈玩愈福習,人數會愈玩愈多。 這篇文章只供x(唔識打)考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07-07-19 10:30:12 補充: 唔知你有冇話e件事比朋友聽呢??有的話,可能你朋友一時唔小心講左出來....|||||這是一段認真的戀情,你們就對對方很認真,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對這段感情會有很高的期望。|||||有, 任何人只要arm feel 就Ok 啦, 駛乜理你咩星座即, 年齡都唔係相差太遠, ok ga:)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