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未滿18可以學開車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有人是滿18歲前一個月去學開車 一滿18那幾天考駕照的嗎?? 我要確定的回答哦!!!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行 = =

最佳解答:

你想要的是:在滿18歲前一個月去「學」開車,一滿18歲那幾天考駕照。 正確告訴你,的確有許多人都是這麼做,有問過駕訓班,確定還未滿十八歲可以先在駕訓班學開車,但無法申請領取汽車學習駕駛證及辦保險,只是先讓你學會而已。申領汽車學習駕駛證,還是得等滿十八歲才可以,申領後要再過35天後才能考駕照。 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第56條 學習小型汽車駕駛,應向公路監理機關申領學習駕駛證,學習大型車汽車駕駛,應領有小型車駕駛執照。 第57條 申請汽車學習駕駛證者,須年滿十八歲,並須左列各項測驗合格者: 一、體格檢查。 二、體能測驗。 第58條 學習汽車駕駛,以在駕駛學習場內學習駕駛為原則。在學習路線駕駛時,應依當地警察機關指定之道路及時間內為之,並應由領有學習車類駕照之汽車駕駛人在旁指導監護。 第59條 學習駕駛證之學習駕車有效期間,自領證之日起以一年為限。 第60條 申請汽車駕駛執照考驗者,應具有下列資格: 一、年齡: (一)考領普通駕駛執照、輕型或普通重型機器腳踏車駕駛執照須年滿十八歲,最高年齡不受限制。

其他解答:

若只是在場地範圍內學開車當然可以 只是不能開出去上大馬路道路駕駛而已 當年我就是這麼做~|||||以法律來說是不行的 但是我們民間一般都不會遵守 不管有沒有滿18歲 沒有駕照就是無照駕駛 我記得去駕訓班似乎不用滿18喔 學車不一定要去駕訓班 半夜的時候到幾乎沒車流量的地方練比較好 上次我去綠島玩 我爸就租了一台機車給我學 結果考普通重型機車一次就過了~ 實戰經驗好過模擬經驗|||||不行呵~ 應該18歲後 就可以了 未滿18歲 一般家人都不答應吧!! 為了你的安全 你還是18歲後 在去學開車吧!! 祝你成功|||||正常來說18歲以前是不可以學開車ㄉ! 你說滿18歲當天可以考駕照嗎?我是絕德等滿18歲ㄉ第2天在去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