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滿18歲上班

發問:

滿18歲到酒店上班要監護人同意嗎? 如果沒有監護人同意是不是就不能上班了?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好!我是酒店經紀人小希 只要你年滿18即可到任何合法的場所上班唷 並不是非要監護人同意才行 只不酒店上班最好是先打聽好該店的風聲如何 否則到時候人被騙了錢也沒領到 最好還是找個經紀人帶你會比較好 起碼遇到不知道如何解決的事情還有人能立即幫你處理 還有其他想知道的可以到我無名看看 或直接加我即時通詢問唷

其他解答:

瞭解一次、多一次的保障。尋找八大行業工作。必須謹慎小心一點。 小巴常說:保險跟冒險只差一個字,意義卻是大不同! 一通電話、一次詢問。都是為自己的著想。|||||滿18就可以上班了~~不需要監護人~~ 妳好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咘~~ 如有相關問題可以跟我請教|||||基本上合法的店家 都會要求裡面的妹妹要滿18 沒滿18很多經紀公司也都不會找 滿18遇到警察臨檢也比較沒什麼事情 聽說就是有店家用沒滿18的妹妹 結果連累到整家店都被扣牌 不能營業.. 所以還是要有滿18比較好 因為警察臨檢都是看身分證 沒帶的或是沒滿18的 可能就直接帶走了..|||||成年了就可以到酒店上班了呀 都18了,怎麼還需要監護人? 而沒18,就算你有監護人同意還是違法的喔!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