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暑期工一問(40分)

發問:

有咩暑期工o岩中四o既我做呀.. 唔要政府工呀... 另外履歷o既格式係點嫁... 有冇一份副本比我睇?

最佳解答:

你上勞工處有好多工! http://www.jobs.gov.hk/big5/default.aspx 履歷表例子 個 人 資 料 姓 名: 尹浩恭 (Wan Ho Kung, Steve) 地 址: 香港同昇街同昇大廈十九樓A室 電 話 號 碼: 9113 XXXX / 2112 XXXX 電郵地址: stevewan@xxx.com.hk 申 請 職 位 文員 學歷 2000-2005 香港協一中學 (中一至中五) 香 港 中 學 會 考 成 績 2005 中國語文 D 生物 E 英國語文(課程乙) C 地理 E 數學 E 電腦 D 經濟 E 工作經驗 2005年 5月 至 8月 臨時文員 (高昇貿易公司) 課 外 活 動 2003- 2004 中文學會幹事 2000- 2005 香港紅十字會青年團團員 技能 中英文打字: 中文每分鐘40字,英文每分鐘50字 電腦技能: MS Word, Excel, PowerPoint 語言能力: 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 上任日期 可立即上工 諮詢人 因應要求奉上

其他解答:

有冇成日想要有錢,又唔知邊到有份好工,可以賺多d錢呢? http://www.agloco.com/r/BBDQ7948 呢個網幫到你,只要你加入左呢個網並推薦比你d朋友就你就會愈來愈多錢,推薦得愈多就愈多錢,唔信? http://www.agloco.com/web/guest/membercalculator 去呢到計下,你每日只要上5個小時就可以有錢賺 第一,輸入左你會推薦嘅人數,第二,輸入你覺得你推薦嘅人,又會推薦幾多,第三,輸入你會上幾多個鐘(最多5個),第四按計算,咁你就可以知道你可以得到幾多錢架啦~ 呢個網站係繼youtube之後的網站 AGLOCO 現剛剛開通中國,準備上市,AGLOCO股份分紅強烈推薦朋友, 如果你真的想得到一份,能改變你一生經濟的兼職或長線賺大錢機會,你必須選擇正確,否則你將浪費了你的寶貴光陰,努力於一些永難成功的機會上。 網上有近百萬個網頁正在正面談論它,亦已有數佰萬人參加了! 若這還不可信,那麼,youtube或yahoo的存在你可能也不會相信了! 別在全然了解前妄下斷言,真正想求知及想無本但有志賺錢改善財務者,請來一看! http://www.agloco.com/r/BBDQ7948 我即時加入此網上公司的八大理由: 1.參加這個工作是完全免費的、(我是沒資金的) 2.不須登記信用卡、(若要信用卡,我是不會參加的,因怕被盜用) 3.繼yahoo/youtube後最熱網站、(全球好像已有近10,000,000人參加了) 4.超簡單工作、(自己沒太多時間) 5.每月有機會賺取數千美元及公司股份、(將在倫敦上市) 6.已有中文介面,說明更清晰、 7.完全合法,國際公司、 8.絕非傳銷、 Agloco並非傳銷,因永遠不須任何人士付費參加或推銷物品給別人。 由於Agloco短期內勢將如 Yahoo/Google/Youtube般出名,甚至連 Microsoft主席 比爾盖茨 和 YouTube創始人 赫利 亦分別評價認為AGLOCO終會跑赢! 因此,Agloco是否一般網賺?唔….Agloco就好比網賺界的匯豐銀行,而其他的都只是一般找換店而矣!而更不可相比的就是,任何人士,只要一踏進這間好比大銀行的Agloco公司,它就讓你白白的成為其永久股東,並按照你以後的表現,來給你不停增值的股票 ( 可於上市後隨意買賣 ) 及每月的上網獎金,公司將盡可能以本地幣值以銀行過戶、利用中介公司如Paypal或寄支票形式付款給成員 的。這麼多優點,可信嗎?安全嗎?我想不信白不信,既然不須花我半毛錢,亦無須登記信用卡,我又會有何損失呢?因此我便欣然參加了!你也來考慮考慮吧!|||||有興趣於網上賺錢嗎?我誠意向你推薦agloco!!! 網上有近百萬個網頁正在正面談論它,亦已有數佰萬人參加了! 若這還不可信,那麼,youtube或yahoo的存在你可能也不會相信了! 別在全然了解前妄下斷言,真正想求知及想無本但有志賺錢改善財務者,請來一看! www.agloco.com/r/BBDQ5228 我一看過後立刻參加了。 我即時加入此網上公司的八大理由: 1.參加這個工作是完全免費的、(我是沒資金的) 2.不須登記信用卡、(若要信用卡,我是不會參加的,因怕被盜用) 3.繼yahoo/youtube後最熱網站、(全球好像已有近10,000,000人參加了) 4.超簡單工作、(自己沒太多時間) 5.每月有機會賺取數千美元及公司股份、(將在倫敦上市) 6.已有中文介面,說明更清晰、 7.完全合法,國際公司、 8.絕非傳銷、 Agloco並非傳銷,因永遠不須任何人士付費參加或推銷物品給別人。 由於Agloco短期內勢將如 Yahoo/Google/Youtube般出名, 甚至連 Microsoft主席 比爾盖茨 和 YouTube創始人 赫利 亦分別評價認為AGLOCO終會跑赢! 因此,Agloco是否一般網賺?唔….Agloco就好比網賺界的匯豐銀行,而其他的都只是一般找換店而矣! 而更不可相比的就是,任何人士,只要一踏進這間好比大銀行的Agloco公司, 它就讓你白白的成為其永久股東,並按照你以後的表現, 來給你不停增值的股票 ( 可於上市後隨意買賣 ) 及每月的上網獎金, 公司將盡可能以本地幣值以銀行過戶、利用中介公司如Paypal或寄支票形式付款給成員 的。 這麼多優點,可信嗎?安全嗎? 我想不信白不信,既然不須花我半毛錢,亦無須登記信用卡,我又會有何損失呢?因此我便欣然參加了!你也來考慮考慮吧!|||||http://crazykz.3forum.hk/index.php 裡面有個職業介紹所 應該可以穏到暑期工|||||去m記做啦!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