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韓國係米有個組合叫SAM架???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請問一下韓國係米有個組合叫SAM架??? 我個FD話有 如果係有 我想問下係男定女架個組合 有幾多個人 比埋個人資料我 唔該哂各位 THX~

最佳解答:

我冇聽過有甘ge group.... 我諗你講緊H.A.M 佢地係女子組合...4人... 淨係得1首派台歌(T.T d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W4K3kTn_Y 組合名稱:HAM 韓文名稱:? 名稱含義:Heart And Mind 組合成員:Mi-U金淑美, Hyo-Ni金智賢,Su-Jin樸秀晶,Ga Yeon徐佳妍 出道時間:2009年9月17日 出道數碼單曲:CHERISH THE HOPE! 所屬公司:LeeYeon Entertainment 簡介: 韓國音樂市場近年來已是女子團體的天下,LeeYeon Entertainment為了替過於飽和的市場帶來全新的豐富內容,於是推出了新的女子團體HAM。 HAM意思是Heart And Mind,以表明HAM是用心去唱歌的團體。 作為一個新的四人女子團體,HAM的音樂是以rock為基本的輕快的dance音樂,於2009年9月17日在M! Countdown以她們的單曲TT Dance出道,並於2009年9月23日正式發行她們的第1張單曲,其中便收錄了TT Dance這首歌。 HAM組合成員介紹: 藝名:Mi U 韓文名:??(???) 本名:金淑美 羅馬音:Kim Sek Mi 隊中職務:隊長,vocal 國籍:韓國 生日:1985年7月13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0cm 血型:A 特長: 演技 喜歡的顏色 :黑色 偶像:李孝利(欣賞李孝利的舞台魅力) 藝名:Hyo Ni 韓文名:??(???) 本名:金智賢 羅馬音:Kim Ji Hyun 隊中擔當:Rap,vocal 國籍:韓國 生日:1987年9月10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70cm 血型:B 特長:popping舞蹈 喜歡的顏色:粉紅 夢想:享受在舞台上的氣氛 職業:歌手,模特 藝名:Su Jin 韓文名:??(???) 本名:樸秀晶 羅馬音: Park Su Jung 隊中擔當:主唱 國籍:韓國 生日:1987年12月2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5cm 血型:B 特長:鋼琴 喜歡的顏色:紫色 偶像:金建模 夢想:成為很多人喜歡和認可的歌手 藝名:Ga Yeon 韓文名:??(???) 本名:徐佳賢 羅馬音:Seo Ga Hyun 隊中擔當:vocal 國籍:中國 生日:1989年1月17日 星座:魔蠍座 身高:162 cm 血型:A 特長:演技 喜歡的顏色:粉紅 偶像:BOA

其他解答:

原來係H.A.M~ 可能我聽錯左我個FD講掛 THX~ =]|||||我剩係知道有個女子組合係HAM-v- 未聽過SAM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