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今年16歲,女仔

發問:

我今年我今年16歲,女仔 我要做身體檢查,我需要同醫生講驗d咩?? 我呢個年齡又有咩一定要驗?? 仲有驗血可以駭到咩病?? thx...吾該曬....女仔 我要做身體檢查,我需要同醫生講驗d咩?? 我呢個年齡又有咩一定要驗?? 仲有驗血可以駭到咩病?? thx...吾該曬....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醫護人員們的主要任務是為病人診症和治病,所以他(她)們不會介意病人的性別,而且他(她)們每天都要為不同的病人們診症和治病,有什麼(身體各器官) 未看過。你又為何有不好意思的感覺呢?你應以平常心看待一切和醫生合作,以免給醫護人員們一些無形的壓力。 妳已 16歲,所以妳 應 進入青春期,身體各器官都在發育中, 因此 醫生會檢查妳身體各主要器官是否發育正常, 一般情形都是如下: 隨了量度高度,磅重,量血壓,驗眼,聽覺......等,妳 會 被 要求 脫去身上的衣服躺在床上,讓醫生替妳檢查身體各器官。 (1)醫生可能會用手觸摸妳/你的胸部,因憑看和問不可能確定妳/你的胸部是腫瘤或有關淋巴腺的疾病...等; 如果妳 的乳房開始發育( 脹大 ),醫生可能會用手觸摸妳乳房和乳頭,因憑看和問不可能確定妳的乳房是否罹患乳癌、腫瘤...等; (2)醫生會用手推按妳/你的的肚,因單憑看和問不可以決定妳的內臟有沒有問題; 3)醫生會用手觸摸妳的的生殖器官,因單憑看和問不可以決定妳 的子宮位置是否正確和正常,如果妳月經來到,醫生就不會為妳檢查這部份; (4)醫生會用手觸摸妳的的脊骨,因單憑看和問不可以決定妳的脊骨並無彎曲。 (5)四肢及其他.....等等 當醫生替妳檢查時,如果妳怕尷尬,妳/你可以要求妳家長陪伴妳 , 可能東方人比較保守,在外國,因工資昂貴,普通家庭醫生的醫務所是沒有提供護士服務的,看醫生時,不論男、女病人都是單對單見醫生的,有何不可呢?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