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尋找 問我 這首歌的唱名!如:d r m f s l t' d'等等(數字譜也可以的)急!拜託了!

發問:

我想尋找 問我 這首歌的唱名!如:d r m f s l t' d'等等(數字譜也可以的)急!拜託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問我> mfsssslsdrmmmfm 問我歡呼聲有幾多 問我悲哭聲有幾多 d t. l. dffmrdrmr 我如何能夠一一去數清楚 mfsssslsdrmmmfm 問我點解會高興 究竟點解要苦楚 d t. l. dffmrd t. d 我笑住回答 講一聲 我係我 ltd' d' d' r' d'td' tls 無論我有百般對 或者千般錯 dlsrmfs 全心去承受結果 ltd' d' d' r' d'td' tls 面對世界一切 那怕會如何 dlsrmrd 全心保存真的我 mfsssslsdrmmmmfm 問我得失有幾多 其實得失不必清楚 d t. l. dffmrdrmr 我但求能夠一一去數清楚 mfsssslsdrmmmmfm 願我一生去到終結 無論歷盡幾許風波 d t. l. dffmrd t. d 我仍然能夠講一聲 我係我 d t. l. dffmrd t. d 我仍然能夠講一聲 我係我 註: t. = 低音t l. = 低音l d' = 高音d r' = 高音r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