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2分!入band1頭中學的問題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現在小五 住上水 上學期全班第3,全級第15,操行A,沒有比賽獎項 我入唔入到band1頭/中中學? (我最想入鄧顯/甲寅) 我想知道的鄧顯&甲寅分別(詳細&事實)最好是鄧顯/甲寅學生答的(不是鄧顯/甲寅學生的別裝,老實說自己是不是鄧顯/甲寅學生)(不是鄧顯/甲寅學生也可答) thx 聽說鄧顯選全級頭3名的 還有點解32分是因為我登了差不多的提問也有其他6人12分贊助的 更新: 田家炳系 band1中的中學,我也有興趣入的。

最佳解答:

hi~ 雖然我不是鄧顯/甲寅學生,but i think i can help u ;) 我懂得讀鄧顯/甲寅的朋友,我亦是住上水,很清楚你的情況 :) 先聲名我是田家炳中學的中三學生,但可以提供中間人的忠告(自己一定會吹自己學校好D) 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讀鄧顯 她跟我說鄧顯的功課很少很少(對比田家炳及一般學校)(每天不多於四樣),但是測驗很多很多,而且很頻密,是辛苦的,要入的有心理準備 我懂一位已畢業的甲寅師姐,那裏的校規較寬鬆,彈性較高,但是校舍小得要命,電腦較舊和體育課超辛苦(俗D講,仲有D串) 面試方面, 鄧顯的面試的確正如坊間說的“做show”,主要看成績,但我認為你成績不錯,值得一搏,但如果你怕浪費個choice,那還是將甲寅放第一志願吧 (ps當年我成績和你差不多,但最後都唔得,田家炳是我第二志願,田家炳重視面試,所以最後入了) 甲寅我沒選,但聼回我朋友說,校長會親自看面試情況,壓力很大,驚就唔好揀 千奇唔好兩間一起揀,到時兩間都入唔到,失望会好大 最好好像我一樣: first choice:鄧顯/甲寅 second choice:田家炳/李嘉誠/陳融/風采 welcome to add my fb/whatsapp: wongwingyi2000@gmail.com/92810939 and i can tell u more about my personal experience. tell me who you are when inbox me. hope i can help u. GOOD LUCK TO ALL OF U GUYS!

其他解答:

我不是鄧顯/甲寅學生, 我只是有朋友的小孩讀鄧顯,當年大家為小孩選校時分享過。 鄧顯,甲寅,田家炳均是朋友心儀中學, 實在頭二間中學在上水均是家長心水學校,但是朋友覺得甲寅校舍太舊,擔心若果出現搬校事情,到時會有些亂情況,最終她選咗鄧顯第一,田家炳第二。 各位家長,所有band1 學校 就算功課吾多 ,小測驗(quiz )一定多,每星期均會出現不同科目之quiz。對於剛升中一的小孩子均是挑戰,要留意及幫助他們適應初中生活同時都係媽媽重要任務。 現在你的小朋友五年級,這個時間每位家長都不斷將小孩子成績提升,補習,不斷做學校舊試題,所以請繼續努力,不要被他人追前。 家長要留意本身小學以住約4年派位結果,參考以住派位數據係重要的,部署在第一段自行收生時成功達標。而第二段要有取捨要計劃,將最心儀一間放頭,之後就要選擇些不要太大熱中學,免得出現失望結果。 準備面試, 要上網留意中學背景,敎育的理念,熟讀1至2本書寫下讀後感 ,啟發到自己什麼,將來志願等等。準備夠自然發輝都會好! 升中無論家長及小孩子均壓力很大,希望各位都可以入讀心儀中學。|||||我不是鄧顯/甲寅學生,我知道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