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魔女18號的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是從蠻後面才開始看魔女18號 我有一天看到有日本客人到18 但是所有人都聽不懂 那個時候剛好潘心蓮就出現了 潘心蓮就不答應 所以朱光年就一直對她說求求妳 還說求求妳是她的罩門 但是為什麼潘心蓮會怕聽到求求你啊? 這個問題我疑惑了久 拜託請告訴我原因~

最佳解答:

☆ 〝庭庭〞☆妳好 他們夫妻倆離了婚 所以潘心蓮就選擇回家 朱光年就選擇要18 但原本當大廚的朱光年 實在不適合當董事長 有日本客人到18 朱光年又剛好不會講日文 那個時候剛好潘心蓮就出 現了 潘心蓮就不答應 但還是答應了 但至於為什麼潘心蓮會怕聽 到求求你 是因為潘心蓮是個大女人主義的人 所以凡事都是照自己的意思做 後來 ~~~~~~~~~~~~~~~~~~~~~~~~~~ 曾經潘心蓮就因為有人很堅持求她求了好久好久 她便答應了 從此潘心蓮會怕聽到求求你!!!!!!!!!!!!!!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其他解答:

因為潘心蓮很怕"求求你"這3個字 可能他之前有發生甚麼事 所以有陰影吧! 有一次我看我才發現他很怕! 而且一開始他們也沒說為什麼他會怕那三個字 所以他們大家都用"求求你"這三個字 嚇潘心蓮 所以潘心蓮甚麼事都答應了!|||||因為他人生中有這個(求求你)缺陷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