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點解QQ越來越難申請既!!!!!!!!!!!!!!!!!!!!!!!!!!!!!!!!!!!!!!!!!!!!!!!!!

發問:

點解QQ越來越難申請既!!!!!! 我每次由請到一半就話<線路錯誤>!!!!!!!!!!!!!!!!!!!!!!!!!!!!! 如果邊位有申請之後多於既啤我啊~! 或者囉少少時間幫我申請~! 吾該大家幫下我啊~!

最佳解答:

因為逾來逾多人用QQ了 因為QQ多完化 你到qq.com 好難申請 到http://im.qq.com/ 試幾次就ok啦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上http://hi.qq.com 就得ga la~~~~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 我敢寫包單|||||如果你有大陸的朋友可申請,利用手機會快D, 又或者付費申請都很快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