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磁碟機C唔夠位,得番好少GB ......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依家個C唔夠位,玩魔獸世界搞到咁。 我想問咩野唔刪得?我驚刪左成個windows或其他

最佳解答:

朋友: 請到(我的電腦)和滑鼠右按(本機磁碟(C:))及選( 內容),最後按(清理磁碟)。 雲遊四海,浪跡江湖。 浮在大海樽裏的訊息。 朋友(們): 國際金融中心光耀中之一角-請看看: (1)某電視臺的新聞叫我認清事實-看了HK$50億很少觀 眾的節目;張XX先生出來發表成績後,政府和李XX議員才提 提,是否差業績的電視臺是可幾拾年繼續接受? (2)全球經濟負面的新聞很多,又有雷曼兄弟的如日中天,但 幾個臺同時播財經; (3)花了幾億元起XX電視演藝學院,卻看不到有份量的新人 ; (4)星期日特備節目-5X年代粵語長片, 以上使我選擇雅虎知識/高登硬件討論區/香港討論區等(排名 不分先後)。 雲遊四海,浪跡江湖。

其他解答:

試試熄左個系統還原... 都食左好多位的|||||不如用ccleaner 用在佢 我都dele在唔少冇乜用既野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