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咩日本動漫好睇?

發問:

要戀愛,打鬥,校園,好笑,我看過的如下(盡量多一點和有簡介,謝謝)約會大作戰刀劍神域變態王子與不笑貓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会長是女僕大人超電磁砲我的朋友很少加速世界天降之物中二病也要談恋爱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爱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灼眼的夏娜打工吧!魔王大人家庭教師Reborn未聞花名魔法禁書目錄彈丸論破天使的心跳弒神者虎與龍一騎當千零之使魔肯普法火影忍者美食的俘虜海賊王妖精的尾巴名偵探柯南七龍珠死亡筆記鋼之煉金術師 顯示更多 要戀愛,打鬥,校園,好笑,我看過的如下(盡量多一點和有簡介,謝謝) 約會大作戰 刀劍神域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会長是女僕大人 超電磁砲 我的朋友很少 加速世界 天降之物 中二病也要談恋爱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爱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灼眼的夏娜 打工吧!魔王大人 家庭教師Reborn 未聞花名 魔法禁書目錄 彈丸論破 天使的心跳 弒神者 虎與龍 一騎當千 零之使魔 肯普法 火影忍者 美食的俘虜 海賊王 妖精的尾巴 名偵探柯南 七龍珠 死亡筆記 鋼之煉金術師 更新: 還有沒有?盡量多一點和有點簡介,謝謝 更新 2: 話說,我有看彩雲國物語和灼眼的夏娜(我有寫我有看的,請看上邊)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打鬥+好笑: 血意少年, Q弟偵探因幡 戀愛+校園:花開物語,冰果,Tari tari 戀愛+少少好笑: 妖狐X僕SS 戀愛+校園+少少好笑: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戀愛+打鬥+校園+超好笑:贫乏神来了 好笑: 喪女,跟班×服務(SERVANT X SERVICE) 打鬥:PSYCHO-PASS(打鬥+有深度),魔法少女小圓(是很另類的魔法少女,不是那些見到敵人就跑去變身),吸血鬼騎士 不知你看不看驚慄....偶認為ANOTHER也很不錯哦 以上是偶推介的....以下也是....但我不知怎樣分類.... 未來日記 神不在的星期天(有深度) 資料就上WIKI查查看吧 [[其實你看的那些偶也看過 所以可推介那些不太多 但希望可以幫到你

其他解答:

(龙与虎) : 樱花飞舞的四月,全新的高中二年级,新的班级……眼神凶恶的普通男孩高须龙儿,遇上了让众人害怕,凶暴残忍的“掌中老虎”逢坂大河,还知道了她不为人知的秘密。自此,龙虎相争的爱与战斗序幕! 再加上总是笑眯眯的超自我女孩栉枝实乃梨,以及文武双全、勤勉正直却有点怪怪的眼镜班长北村祐作,这群怪家伙的恋爱哪有可能那么顺利呢? ( 好想告诉你): 故事围绕着一个外表看起来阴暗到会被周围人称为“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展开,描述她通过努力逐渐消除周围人的误解,并得到友情与爱情的故事。有着浓黑长发,惨白皮肤的黑沼爽子的座右铭是“日行一善”,喜欢帮助他人,所以一直担任班级委员,由于小学时不小心得到了“贞子”这个绰号,导致周围人以为和她接触会受到诅咒而不敢与她交朋友。上高中后,在受到过自己帮助的同学风早的带动下,逐渐融合到班级中,被改称为“座敷童子”,认为“看到贞子笑的话会有好运”。爽朗王子与“贞子”女生的校园轻喜剧登场啦…… ( 元气少女缘结神) 主角奈奈生因好赌的父亲在欠下一屁股债后离家出走,流落街头的时候帮助了一位被狗追到树下的神秘男人,神秘男人知道她的遭遇后说:“那我把我的家给你吧!”于是无家可归的奈奈生在半信半疑之下前往那个"家",发现那竟是一间荒废许久的神社,还出现一个狐狸妖怪,自称是侍奉土地神的狐妖巴卫,而神秘男人竟然是土地神, ... (兄弟战争 ) 故事主要讲述了由于父亲的再婚,就读高中的女主人公不仅拥有了很多兄弟,而且还与性格各异、职业五花八门的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与兄弟们加深羁绊的同时,还开始了“禁断”之恋... ( 写真女友) 主人公前田一也是在光河学园就读的高校2年生,在平凡的度过了整个暑假之后,在暑假的最后一晚从父亲那里接到了一台数码单反照相机。从来没对数码相机感兴趣过,但是很喜欢数码产品的主人公,一拿到这台单反,就爱上了她沉重的手感和强大的机能,“总而言之,明天拿到学校去拍些照片吧”。这便是一陈不变的每一日,开始变化的瞬间…… ( 三人行必有我妹)世界级的大企业──帝野集团的社长,帝野熊五郎死后,其独子帝野将悟决意遵从其父之遗嘱继承社长之位。熊五郎为让儿子能有足以继承担当的条件,施行了为期一年的特别训练,须让全体社员承认其成果足以肩任社长一职,其后,转入熊五郎的母校私立深流院学园,并邂逅成为终身伴侣的女性并与之结婚。 但将悟却存在着同父异母的妹妹!并且,那个身分不明的妹妹打算彻底隐瞒身分,在将悟不知情的状况下与之结婚!将悟为了阻止这样的情况发生而不断地奔波追查妹妹的真实身分。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就读私立浪岚学园的坂町近次郎,意外发现同年级大小姐“凉月奏”的美少年管家 “近卫昴”实际上是女生?!因为种种因素所以必须以男性身分在奏家工作的昴,奏也希望近次郎能替她们守住秘密,而交换条件则是帮助他克服女性恐惧症…… ( 公主恋人) 父母在事故中双亡的有马哲平原本是普通的学生,有一天被突然出现的祖父而且还是日本经济界巨头有马一心收养,成为有马一族继承人的哲平从此迎来了与原来大相径庭的上流社会生活——豪华的住宅、精心挑选的仆人、入读日本首屈一指的贵族学校私立秀峰学园,同时也开始了与各类优雅淑女们的邂逅。|||||犬夜叉 守護貓娘緋鞠 我的狐仙女友 元氣少女緣結神 旋風管家 2013-08-24 16:34:37 補充: 吸血鬼騎士 2013-08-24 16:35:40 補充: 十字架與吸血鬼|||||睇《今天起是魔王》啦~~~以搞笑,友情,正義,和愛情為中心的... 今天起是魔王(特別推介...超好睇)(動畫) 介紹: 正義感和不服輸的個性比一般人強一倍的我,名叫澀谷有利,今年15歲。在某日回家途中,看到以前的同班同學眼鏡仔正被不良少年欺負,我當然會挺身搭救他,沒想到眼鏡仔竟忘恩負義自己落跑?被拖進公園廁所的我,最後還被不良少年硬將我的頭押進了馬桶裡,這時一股不知名的急促水流將我帶到了一個充滿歐洲風格的異世界!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居民穿著實在怪到不行,還有那冷到足以殺人的眼神又是怎麼回事!?保證讓你笑破肚皮的刺激奇幻冒險 官網:http://www3.nhk.or.jp/anime/mao/index.html 聖魔之血(動畫) 介紹 巴洛克風的奇幻史詩鉅作! 在「大災難」造成文明毀滅的遠未來。異種智慧體?吸血鬼與人類持續爭鬥的黑暗時代──邊境城伊什特萬的統治者?吸血候爵咎勒,以失落科技兵器「悲歎之星」意圖毀滅人類。掌握到這條情報的羅馬教廷,為了阻止咎勒的企圖,派遣了一位特派員…兩個種族的生死存亡之戰即將引爆! 官網:http://www.wowow.co.jp/anime/toribla/ 灼眼的夏娜(動畫) 介紹 新學期剛開始,高中生.坂井悠二一如往常過著〝日常〝生活。然而有一天,他冷不防遭遇〝異常〝的侵襲。受到一名能夠把人的存在化為靈火,並吸取靈火的神秘男子法利亞格尼的攻擊。 悠二的〝日常〝生活因此整個脫節,然而就在同一時間,一名少女出現在他面前。少女為了保護悠二不被法利亞格尼襲擊,開始與悠二一同生活。悠二滿懷感激向少女道謝,不料少女卻如此低喃:「你已經『不存在』了。」 我已經死了!?存在喪失者.悠二為何還能夠思索、思考……!? 官網:http://www.shakugan.com/ 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 介紹 小說第八回「The Sneaker」大賞的受賞作! 「我對普通的一般人沒有興趣喔~如果你們其中有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等,請到我這裡來找我!」在剛開學不久,就在大家面前撂下這麼一段奇特的自我介紹的,便是涼宮春日。她在校內組成了一個SOS團,但其實卻包涵了一個連本人也不知道的大秘密?號稱校內第一怪人的涼宮,起初沒有人沒把她的胡言亂語當一回事,但她本人絕對是認真的。當本書的第一人稱主角(男性)發現她並非胡謅時,自己的生活已經產生了驚人的變化……。 官網:http://lantis-net.com/haruhi/ 驚爆危機(動畫) 介紹 在就讀於陣代高中的千鳥要面前,出現了一位名叫相良宗介的轉學生。從小就生活在戰亂地區的他完全沒有在和平的日本生活的常識,只要是他所到之處,都會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就在這樣一連串的非日常生活中,陣代高中的畢業旅行開始了。但他們卻遇上了劫機事件,並且犯人的真正目標似乎是千鳥要。正當小要危及之時,宗介出手救了她,到底宗介的真正身份是什麼,小要身上有什麼秘密,而這場劫機事件的幕後主使者又是……? 官網:沒有(刪除了) 奇諾之旅(動畫) 介紹 世界它並不完美。 也正因如此才顯出它的美 世界上為何會有這麼多不同的國家存在呢… 能了解別人痛苦的國度、以多數表決所有事務的國度、12歲之後便得成為大人的國度、和平之國等……旅人奇諾與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展開周遊列國的旅程,她們在每個國家必定只停留3天的時間,對在旅途中所看見的情景也不多加評判與干涉,只是靜靜的觀察並接受,而在旅途中所遇見的人們間的互動更是接近與冷漠……但這樣的故事將引誘你隨著她們一起展開檢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旅程。 官網:http://www.kinonotabi.com/ 彩雲國物語(動畫) 介紹 彩雲國國君年輕俊美,卻荒廢政事、只愛男色。而秀麗是彩雲國數一數二的名門貴族.紅家的千金小姐,無奈家道中落,導致生活拮据。某次秀麗接下一份兼差,職務竟是擔任甫登基不久的「昏君」的指導老師,還必須以貴妃身分進入後宮!一齣顛覆傳統的古裝宮廷戲碼就此展開……。|||||基本上我看過的你都看過了=.=我沒看過的,你都看過了,只想到這2套 進擊的巨人 殭屍都是這樣的嗎?|||||已有大量相關問題 請參考 2013-08-22 23:36:47 補充: 以及你列出既要求基本上 戀愛,打鬥,校園,好笑 同你列出唔一樣 你基本上咩類型都睇。。。。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