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 緊急普通話拼音句改寫漢字句.. (5分)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o)3聲 (i)3聲 (u)3聲 (e)4聲 (u)3聲 (a)1聲 (a)1聲 (u)4聲 (e)2聲 (u)4聲 1.Wo xi huan gu se gu xiang de jia ju , bie ju (e)4聲 (e)4聲 te se . 緊急..

最佳解答:

我(wǒ)喜歡(xǐ huan)古色古香(gǔ sè gǔ xiāng)的(de)家具(jiā jù),别(bié)具(jù)特色(tè sè)

其他解答:

我喜歡古色古香的家具,別具特色。 還有你的gu se 兩字的聲調標錯了,gu 應該是第三聲,se 是第四聲。|||||我喜歡古色古鄉的家具,別具特色|||||我喜歡古色古香的家具,別具特色 ☆|||||我喜歡古色古香的家具,別具特色
arrow
arrow

    rll33xb9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